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ECOPV动态
【会展论坛】SNEC收官,ECOPV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时间:2021-06-28    来源:    分享:

     6月3日-5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大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吸引1700多家行业企业参展。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在展会上走访会员单位,积极推动光伏“绿色”发展,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最优质、最切实的服务。

展会期间,我专委会秘书长受邀参加会员单位晶澳、正泰的新品发布会及隆基新能源战略签约仪式。

image.png

在SNEC展会期间,晶澳展台前人潮涌动,“深蓝,无限未来——DeepBlue 3.0 Pro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教授,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为,南德TÜV集团大中国副总裁许海亮,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等出席新品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晶澳新品DeepBlue3.0 Pro的发布。该产品是继三月份发布的DeepBlue 3.0 Light之后,晶澳DeepBlue 3.0产品系列添加的又一新成员。


640 (1080×719)


6月3日下午,正泰TELOGY 泰集驼峰储能系统新品在正泰电源展台(E7-360)发布。发布会由我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主持,说到:“回想两年前,我和正泰的小伙伴一起创立泰集品牌的情形,至今仍然记忆犹新。泰集TELOGY,寓意正泰智慧能源集成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涵盖了地面光伏跟踪系统、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户用系统等多种应用场景。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见证电源侧储能应用场景的泰集驼峰储能系统发布”。正泰TELOGY泰集驼峰储能系统必将通过更高的安全可靠性,更好的性价比,助力光储有机融合,推动储能技术走向规模化应用。

图片


6月4日,在隆基新能源战略签约暨推动BIPV产业高质量发展仪式上,隆基新能源携手多方构建BIPV生态链。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联合中国建筑科学院环能院、宝钢股份、芜湖市繁昌区政府、海螺集团、中国燃气、森特股份、隆基新能源等11家企业单位共同发布了《推动建筑光伏一体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合倡议》。同时我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代表倡议各方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号召智库机构、科研院所、专业院校及参与企业共同开展跨领域研发,推动BIPV相关标准建设和产学研结合;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坚持负责任的绿色生产,加速供应链协同减碳进程;并与相关专业媒体进一步加大在建筑减排、能源转型及建筑光伏一体化使用等方面的宣传推广。

image.png


展会上,我专委会秘书长还走访了固德威、爱士惟、中来、莱茵、北德、德凯、永臻科技、三晶、永光新能源等众多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