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ECOPV动态
参政议政 认真履职丨吕芳秘书长参加嘉兴市秀洲区“两会”
时间:2023-02-07    来源: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07113826.jpg

政协第五届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2月2日-3日,备受瞩目的嘉兴市秀洲区“两会”在秀洲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吕芳秘书长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第五届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列席了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吕芳秘书长在讨论中,说到: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在秀洲高新区光伏小镇设立了秘书处,致力于面向长三角光伏产业集群,服务中国光伏,链接世界绿能。


  “两会”期间,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22年,嘉兴秀洲突破规上工业总产值千亿大关,其中光伏产业主导地位更加凸显,实现产值302.6亿元,增长72.7%;全域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58兆瓦,累计安装336.6兆瓦;2023年将深化打造光伏产业综合配套物流集散中心和光伏产业链制造基地,力争光伏产值突破600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207113829.jpg


  秀洲光伏,曾作为全国典范在中国分布式光伏应用推广方面起到领航作用,现又在打造新兴、高能级的光伏产业优势集群区,已布局隆基、阿特斯、福莱特、中聚材料等光伏链上企业,正在成为中国光伏产业有特色的地方名片。


  百年以前,红船精神在这里诞生,百年以后,绿色能源在这里启航!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将通过打造“制造绿色”和“绿色制造”并重的模式,探索光伏绿色供应链上下游协同、补链、强链、绿链同步推进的秀洲试点,助力秀洲光伏在应用和制造领域的双轮加速驱动和跨越式发展!

部分图片和素材来源于“看秀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