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 >国际动态
国际合作
【国际动态】欧盟JRC发表《清洁能源技术竞争力进展年度报告》
时间:2022-11-23    来源:    分享:

  2022年11月15日,欧盟JRC发表了《清洁能源技术竞争力进展年度报告》。该报告考虑到欧盟呼吁更多推广清洁能源技术以及能源危机对该行业的影响,并基于现有数据,就如何加强欧盟在战略能源价值链中的竞争力,同时扩大欧盟清洁能源技术的推广提供了见解。


  自2020年以来,欧盟JRC每年发布关于清洁能源技术竞争力的进展报告,介绍不同清洁和低碳能源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当前和预测状态。他们还绘制了欧盟清洁能源系统作为一个整体的研究、创新和竞争力方面的地图,并最终为政策决策提供信息,帮助欧盟在2050年前成为具有竞争力的资源高效、弹性、独立和气候中立的国家。



微信图片_20221208104439.png



  国际能源署(IEA)成立于1974年,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框架内的一个自治机构。技术合作计划(TCP)的创立是基于一种信念,即能源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未来始于全球合作。该项目由政府、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组成,致力于推进共同研究和特定能源技术的应用。IEA光伏发电系统项目(IEA PVPS)是IEA内的TCP项目之一,成立于1993年。该项目的任务是“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光伏太阳能作为向可持续能源系统过渡的基石的作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项目的参与者在光伏发电系统应用方面开展了各种联合研究项目。整个项目由一个执行委员会领导,该委员会由每个国家或组织成员的一名代表组成,指定不同的“任务”,可能是研究项目或活动领域。IEA PVPS 参与国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智利、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摩洛哥、荷兰、挪威、葡萄牙、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土耳其和美利坚合众国。欧盟委员会、太阳能欧洲、智能电力联盟(SEPA)、太阳能产业协会和Copper联盟也是成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