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ECOPV动态
【绿盟影视】中国光伏“播种者”纪录片拍摄——第二站 江苏无锡!
时间:2022-06-15    来源:    分享:
中国光伏 “播种者”纪录片

第二站  江苏无锡
我们在路上!






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发起的《太阳赞歌:中国光伏“播种者”》大型纪录片,得到了来自天合光能、儒兴科技、福斯特、隆基绿能、通威集团、中聚材料六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已于6月11日开启26集记录片拍摄。







640 (8).jpg


带着温老师赠送的"光伏回收老组件博物馆“宝贝古董1978年生产的太阳能充电宝,我们现场倾听关于它的故事,回忆那些年光伏记忆.......


光伏“播种者”温建军

对太阳的崇拜与敬畏,一直流淌在光伏人的血液中,他们奋发图强,不懈努力,深耕产业,温建军是典型的代表人物。他半导体科班出身,曾从业于青海无线电四厂、青海新能源研究所、秦皇岛光电厂、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无锡尚德等在光伏发展上青史留名的重要代表性机构。他引领研发,组织生产,见证了中国光伏产业发展壮大的史诗般历程。

640.png


【绿盟影视】中国光伏“播种者”纪录片拍摄——首站江苏常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