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ECOPV】世界地球日| 绿盟光伏官网上线两周年
时间:2022-04-22    来源:    分享: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也是绿盟光伏官网上线两周年的日子。


今年的主题是“Invest in our planet”,呼吁全球展开大胆创新的举措应对气候变化,倡导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化商业模式,打造一个丰饶且公平的未来。

                                                   63de1eb15cea7888baa6fe8c6b1c27e.png

目前,全球多国正在展开光伏回收技术及回收循环利用碳排放的研究。绿盟光伏“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应运而生,将在中国开展“光伏组件全生命周期碳足迹”等项目研究。推动光伏组件回收循环化利用。


关注碳排放、关注回收,关注循环利用,让光伏产品没有“死亡”,只有“生生不息”!


    Better ECO,better PV, better earth!

 

    低碳生活,让每一天都是世界地球日!

                                            

ca86279812cf767918081e0578fb3b5.png 







4f2e6317780d38e58ca90959daea47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