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ECOPV动态
2020年《太阳能》SNEC光伏专刊征稿通知
时间:2020-04-16    来源:    分享:

2020年《太阳能》SNEC光伏专刊征稿通知!

 3月22日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2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简称“SNEC2020光伏大会”)将于2020年5月24-26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为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发展,加强光伏科技和应用技术交流与合作,也为了更好的向世界展示光伏产业最新、最前沿技术及光伏科研成果。SNEC2020光伏大会组委会联袂《太阳能》杂志于2020年5月份出版《太阳能》SNEC光伏专刊。欢迎有志于光伏科技事业发展的同仁踊跃参展参会并投稿。



 征文范围:  



涵盖光伏技术及制造的方方面面,包括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材料、薄膜(材料、电池、组件)、光伏创新技术、设备与生产自动化、光伏系统和智能并网技术、“互联网+”智慧能源、储能技术、设备及材料等设备/装置、材料、工序、制造、集成、以及新兴的光伏技术和应用,以及“互联网+”智慧能源与储能等内容。



 征文要求: 



投稿者应恪守科学技术道德与诚信,提交的原创文章应具有创新观点、应用价值和一定的学术或技术水平。未公开发表的与SNEC2020光伏大会主题相符的文章均可投稿。具体可分为三类:

1)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性论文;

2)具有创新应用技术性论文;

3)企业创新技术或工程项目类。



投稿、时间及发表:

 1、2020 年2 月1日前通过SNEC2020光伏大会官网在线提交摘要https://pv.snec.org.cn/channel/d0b4bbc2-0f58-c2bd-808b-fbdc7583a286
      摘要提交要求与流程请参见SNEC2020光伏大会官网“演讲摘要征集/投稿说明”栏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摘要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摘要将安排会议现场报告宣讲。

 2、2020 年4 月20 日前通过《太阳能》杂志在线投稿系统提交论文http://tynz.cbpt.cnki.net
      论文题目加后缀“2020SNEC”。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在线论文投稿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并颁发优秀论文奖。




 3、本次大会上宣讲报告的论文和投稿论文在《太阳能》杂志审稿通过后将在《太阳能》SNEC光伏专刊上发表(出版费由作者自行承担),如被《太阳能》杂志收录,全文可在《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教数据库、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OA出版)检索。

 4、获评优秀论文推荐至《太阳能学报》(EI检索),优秀论文审稿通过的未发表论文将在《太阳能学报》一年内优先发表(出版费由作者自行承担)。



四、

论文格式


详情登陆《太阳能学报》网站:

www.tynxb.org.cn下载写作模板,

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写作模板

也可以关注“太阳能杂志”官方公众号查询。

11.png

请关注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官方微信,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讯息

               22.bmp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