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ECOPV动态
【喜讯】吕芳荣获2023年度秀洲区“巾帼五共”先进个人
时间:2024-03-10    来源:    分享:

  春到三月季,百花绽放时。近日,秀洲区举行了以“伊心向党 竞秀争先”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真等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2022至2023年度秀洲区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度秀洲区“十大最美妇联执委”,全市首批市级“巾帼共富工坊”和2023年度秀洲区“巾帼五共”先进个人等。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荣获2023年度秀洲区“巾帼五共”先进个人,并作为获奖代表之一发言。


11.jpg

2023年度秀洲区“巾帼五共”颁奖现场(吕芳左起第四位)


  吕芳表示:“我从事这项光明的事业,太阳能发电科技和产业研究25年,也是国际能源署任命的全球60多名女性赋权大使中,五名中国女性大使之一。我在秀洲举办的全国光伏大会上,我这样介绍自己“我是太阳的女儿”。三年前我来到秀洲,从此就扎根秀洲,爱上秀洲,我在秀洲设立秘书处,和秀洲妇联共建了光伏女性联盟,并在国内外积极发声和宣讲。我们呼吁并宣讲秀洲故事,让大家看到,在未来能源变革之路上,女性智慧和行动力给清洁能源全球行动提供的新视角和新思路,用秀洲实践,实证了性别多样性给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更多韧性。”


22.jpg

吕芳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女性的人生,不止一面

是女儿、是爱人、是母亲......

也是探险者、摄影家、花艺师..…..

【女性】的每一种身份

都为世界注入了新光芒

「ECOPV」

诚挚地祝愿

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无论身处哪种领域

都能怀揣梦想与热爱

诠释巾帼本色,绽放无限光芒!

3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